2011-04-19

親愛的老公:沒有我的日子

親愛的老公:

當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,這是我離開你的第一天。
(不過你放心,第五天我就會回來,我不過是去公幹五天而已。)

我知道,沒有我在你身旁,你的日子一定會相當難過。
(因為你放工回來,只有一人對付頑強的葉閃。)

你或許會想念我,我的思念是會與你同在的,與你共渡每一個困難。
(只是我的肉體會離開香港,葉閃就拜託你好好照顧了。)

我相信你是捱得過的,人總是要學會獨處。
(而且你已接受全職爸爸測試 1.0,與葉閃單打獨鬥應是沒有問題的。)

如果你覺得苦悶,就找朋友喝啤酒吐吐苦水吧。
(但記得一定要丟垃圾,不要再把啤酒罐放在葉閃伸手觸及的地方了。)

希望你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。
(祝你不會被葉閃擊倒吧!)

我是會想念你的。再見。
(我也會想念閃閃的。yoyoyo~~~bye bye!!!!!!)

你老婆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