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2

The Passion -- 這六年來


今天,我們第 9 屆 YLA 的朋友聚首一堂,慶祝相識六年的日子。慶祝還是次要,更重要的是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一停,回顧這六年來的成長,分享一下各人的心路歷程。

坦白說,有些席上的朋友相識多年,我可能曾讀過你們的 xanga,或我們又在 facebook 互相留言打氣,但這樣面對面分享感受,好像除了六年前的 camp 或 trip 後,這些年來已經很久都沒有試過了。(又或我太摺吧,哈哈) 

聽著大家的分享,我好喜歡 Anton 的形容詞「滄桑」--我感到我們每一個都「滄桑」了。已不再是六年前那個無憂無累的小伙子,而是經歷過不同類型的磨練(無論工作、愛情、家庭等等),帶點成熟韻味,仍抱有點點自我堅持/「夢想」,勇敢面對困難/失敗的成年人。嗯,我真的覺得我們現在才算得「成年」,自我的想法才開始建立。

輪到我分享近況的時候,或許心情也太興奮和期待,一面倒說著自己不知不覺間實踐了六年前的 MY DREAM。事實上,當我事後再認真審視自 YLDP 後至今六年之間,其實我也如葉閃學坐一樣,左搖右擺,跌跌碰碰,慢慢才學會平衡。我滿足於現在我所謂「完滿」的生活,其實可能那只是我個人較知足,珍惜現在吧,哈哈哈哈哈。我當年的 MY DREAM 早已遺忘/改變了,不過冥冥中又實現了,也值得與大家分享這份高興。

Young Leaders,感謝你們的真誠,大家一起朝著未來的目標進發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