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1

我總能碰上快樂

每隔一段時間,當我心裡煩擾不安的時候,我便想起 John Fung 這段獨白,心裡讀過一遍又一遍來安撫自己:
很多時快樂都離我很遠,直到一個晚上,我在夢中對自己說:「你現在還不快樂,還要等到何時呢?」醒了,真的,還要等到何時呢?我開始學跳 Tango、彈結他,還組了一支叫 'What Band' 的樂隊,也當起義工,用可以付出可以有的能力、力量去貢獻,去服務。在那裡,我總能碰上快樂。(John Fung,《樓花》)
一個攝影師,成為攝影師之前曾從事過二十種不同行業。

人生,的確是充滿可能性,重要的是有否捉緊每個時刻去享受、去學習、去追求。


樓花(攝影師:馮建中)


馮建中個人與作品簡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