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06

那三分二的開始

如果我的人生有 75 歲命的話,剛剛踏入 26 歲的我,已經過了人生的三分一。

過去這三分一很快樂,沒有承受不到的失敗,路途上也充滿驚喜。正如年幼時父母帶我去算命時,算命師傅形容我這一生「傻人有傻福」,又或是我這個人天生就是容易滿足,微小的事我都能夠看到美好的地方。感謝這些年來陪我跑的同伴,在我失敗的時候你們扶起我,在我困難的時候你們伸出援手,在我拼博的時候你們為我打氣,這一切都塑造今天的我。

那好吧,現在要跑人生的三分二了 (或只餘下更少的路!),我要做甚麼呢?

嘻嘻嘻,我的目標太清楚了。少說話多做事,希望下年生日前我已經達到目標,然後可以和大家分享。人生常存希望,現在要努力向前跑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個算命先生又幾準喎
    但你知嘛, 很多時候, 算命這回事, 都是把我們已知的再強調一次而已

    無論如何, 一起繼續享受我們的旅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