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2

回帖




各位同志們 :

Yes I Do! (食物已安排,記得Yes了真的要Do!)

<yy> 程序</yy>
拍照
遊戲
結盟
晚宴
分享


<yy> 備註</yy>

結盟位置
1. 結盟假屯門嶺南大學永安廣場舉行,地圖另見附件。永安為各路同志召集之地,一進嶺南正門可見。
2. 可於旺角東港鐵站乘坐67X巴士,或葵芳地鐵站乘坐67M巴士,直到嶺南正門對面,最為簡便(車程約一小時)。西鐵則於兆康站落車,F出口,約10分鐘步行路程。

服飾
3. 各位同志難得來到結盟大會,難免會比較高下(玩遊戲),建議同志們穿著簡便衣服。
4. 是次結盟以紅色為記號,可穿著或佩戴任何紅色的衣物或物件。

晚宴
5. 是次晚宴的糧食均來自森山農作、清泉香茶,為了響應自然而生的理念,呼籲同志們自備個人餐具,少用即棄餐具,減少破壞環境。
6. 由於各同志的酒量無限,唯酒水有限;若同志們甚喜酒水,歡迎自行帶備,與眾同歡!

分享
7. 請各同志帶備一件物件、或任何多媒體的東西,甚或可準備一個表現手法(當晚有不少為武藝非凡的同志!),令你會聯想起任何我們兩人或其中一人的性格、趣事、印象、或任何有關的事情,以作分享。(毋須特意買一件送給我們的禮物,找一件令你們立刻想起我/我們的物件即可,並於結盟派對結束後可取回,或送給我們亦可!)
8. 如屬多媒體分享,可聯絡 Oskar 同志協助技術支援。

聯絡及查詢
(可直接聯絡右邊被tag人士,請稍後另見Inbox或電郵有其個人電話及電郵)

當天上午乃是我派系文研十週年慶祝活動開幕儀式及「圈繪文化」活動,通過創意繪圈活動﹐展示文化研究系在過去十年以至未來跟學生、文化界﹑屯門社區以至整體社會建立關係和文化網絡的願景。我們謹呼籲各同志一展身手,與本派系的友好相聚,互相交流認識,詳情可見以下盟址 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310410536786&ref=mf#!/event.php?eid=279208404162

敬祝
囍義成功!

葉宏謙同志及楊佩文同志敬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